李佩斯的折叠式野营杯

【Minho/Thomas】体能训练

嘤好甜!

大咚少年:

“你需要体能训练。” Minho一边拆着手上的护腕一边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Thomas。“作为一个runner,丰沛的体力是必须的,最多的时候我们得在迷宫里跑12个小时。”

Thomas点了点头,“好的,我想我可以......”

“从现在开始。” Minho从刚才他坐的地方站起来,“躺下去,膝盖弯起来,我帮你压着脚。”

“现在?我已经累的半死了Minho,我现在很需要一些吃的,或者休息。” Thomas看了一眼Minho的侧脸。半个小时前自己还在迷宫里疯了一样的跑差点丢了命,现在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酸痛的。

“仰卧起坐。现在。” Minho看了Thomas一眼,重复道。

Thomas全盘接受了Minho的那个眼神,没有再多讨价还价,抿了抿唇照着他说的躺了下去。Minho在Thomas腿前半跪了下来用膝盖压住他的脚,“好了,开始吧。先做一个看看。”

Thomas没动。

“嘿Shank,你还活着吗?” Minho挑起眉问。

“......我好累,Minho,我觉得我连半个都做不起来。给我点时间。” Thomas挫败地回答,两手交叉枕在头下,徒劳地试着发力。

“连半个都做不起来,huh?” Minho调笑着重复,直起身子看着Thomas,“我开始怀疑提名你当runner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决定了。”

Thomas听见Minho的话,调整了一下呼吸闭上眼睛道,“闭嘴,Minho。”

Thomas知道Minho只是开玩笑,但如果他不是runner的话,就不能和Minho一起进入迷宫。上帝知道他简直爱极了和Minho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不光是那些肾上腺素猛增的刺激,只要Minho在他的身边,他的眼睛就离不开他,自从第一天晚上他隔着篝火和Minho远远的一个对视,这种感觉就萦绕着他挥散不去。

Thomas不知道Minho对他是什么感觉,也许在他心里他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手,在glade里面跌跌撞撞地做尽蠢事,他帮助他只是为了尽作为一个keeper的职责,跟他对其他人没什么两样。但是不管怎么样,他都不能让Minho失望。

Thomas深呼吸了几下,腰腹部酸胀地发力,反抗地球引力地将上半身抬起终于坐了起来。

当Thomas快保持不住姿势要倒下去的前一瞬间,Minho飞速地凑到他面前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。

Thomas被唇上的短暂地触感惊地一跳,手忙脚乱地坐正,为了保持住坐姿甚至慌乱地抓住了Minho的手臂。他不敢相信地抬头,对上后者笑意盈盈的眼睛。

“现在有力气了吗,Shank?”

评论

热度(3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