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佩斯的折叠式野营杯

【锤墨】领带

领带
2014-08-23 最近爱上脑补的蛋蛋君_
阅读 124
我叫刘循子墨,在帝都一家7-11做收银员。

爱好就是在工作时间勾搭妹子,要个电话号码什么的。

说实话,我挺满意我的长相的。相信妹子们也都这么觉得。

不然我也不可能每次都顺利搭讪到妹子们。

啊,好喜欢妹子们害羞的笑啊~

店里没有顾客,我边整理柜台边傻乐。

接下来我又会见到什么型的呢?

病娇少女什么的,最萌了!~

“吱扭”门被着急地推开了。

我所在的角度看不清顾客的模样,不过无关紧要。

应该是个来例假过来买卫生巾的妹子?我这样想着。

手里握着湿毛巾,冲玻璃桌面哈了一口气,慢慢擦拭。

差不多快要过来了,我往上推了推眼镜,用手指抚顺我的卷毛。

抬头看过去。

啊?!不是妹子啊。

板寸眼镜,手里还抓着副领带,一看就是理工男。

他手里拿着一双已经拆开包装的袜子。

“呃,先生…”不能这样的啊。

他倒是自顾自就那么换上了,而后一脸歉意,至少我认为是一脸歉意,他说,

那个,你会系领带吗?

我低头看了看我潮乎乎的手,胡乱在制服上抹了抹,走出柜台。

接过领带,我把他的领子竖起来,双手环过他的脖子,把领带绕到领子下。

手竟有些微微颤抖。

这么近看着这位客人,好像还蛮好看的。

萌萌的有些下垂的眼角,高高的鼻子,轻抿着的嘴,还有没刮干净的青茬。

嗯,挺顺眼的。

一圈,两圈,三圈。

领带就这么攀上了他的脖子。

我奇怪我怎么会这么形容,也奇怪为什么心脏跳的有些快。

我清了一下嗓子,手推了一下眼镜。

“好了。”我向他微微俯了俯身。

他愣了一下,说了句谢谢就飞奔出店门。

看着他奔跑而去的背影,我竟然不自觉地笑了。

下次再见到这位客人,一定要问他的电话号码呢。虽然,是个男生~

end (并不

“刘循子墨!袜子你没有结账啊啊啊啊!!!”

老板娘原谅我!!!我错了!!!(╯°Д°)╯

评论

热度(5)